陽光洗衣 · 一站式為您解決洗衣煩惱

全港分店最多、業務範圍最廣、專業洗衣質素最高、客戶服務最貼心的香港洗衣集團。

130+

全港洗衣分店最多

評分:5 分,滿分為 5。

客戶對服務滿意度

#1

業務範圍最廣

個人洗衣服務

門市店舖服務、專業護理、上門收送服務及24小時自助洗衣,讓您享受方便、高品質洗衣體驗。

了解更多

團體洗衣服務

陽光30年經驗,提供乾濕洗衣服務,商業客戶包括美容院、
健身房、酒店、餐飲業等。

了解更多

政府機構服務

醫療洗滌廠房專注於卓越服務;我們管理團隊有多年經驗,
為客戶提供優質洗滌管理解決。

了解更多

其他專業服務

陽光提供醫療洗滌服務、智能管理解決方案、自動化技術開發與應用,以及設備銷售、安裝及維修服務等等,滿足客戶需求。

了解更多

陽光集團的願景是「為仁由己」,我與太太深知家庭和諧乃社會和諧的基石,而家庭和諧有賴讀書修養,腹有詩書氣自華,當讀書後,人就會氣質變化,隨之而來是心中富有的幸福感。陽光集團成立專為家庭而設的:「陽光幸福研究所」,願景是;「陽光處處,家家幸福」。目標是為家庭各成員;「感動幸福、修養幸福、傳播幸福。」今年是陽光集團30週年記念,我們趁這機會檢視還有甚麼不足,藉此定立改善目標,成就未來30年的陽光集團。陽光會:以專業精神,為客戶解決洗衣煩惱;以共享經營,為員工帶來最大幸福;以利他之心,為夥伴創造高質價值;以工作育人,為社會締造世間和諧!」

— 黃達強 香港陽光洗衣集團 創辦人及執行董事

左圖為豉油街第1分店

右圖為匯景廣場第74分店

ZH